暑期社会实践(五)“挥洒实践汗水,书写无悔青春”——beat365亚洲官网“遇童”爱心暑托班志愿团在行动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日期:2023-07-14浏览:18

夏日炎炎,蝉鸣不绝于耳。beat365亚洲官网“遇童”爱心暑托班志愿团的七家湾小分队在七月盛夏中正式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7月10日,七家湾小分队成员来到南京市第五中学(冶城校区)开展为期10天的爱心暑托班公益志愿活动。在开班仪式上,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小朋友们齐聚一堂,27名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互相认识彼此并共同见证了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时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小朋友们渐渐活跃起来,对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也多了一份期待。


公司志愿者联合七家湾社区共同制定了富有趣味和教育意义的多样化素质课程来丰富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力求从手工创作到艺术鉴赏、从体育运动到安全教育、从科学知识科普到心理健康教育等多个领域来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同学们也将在为期10天的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运用所学理论知识指导实践,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在火热的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文/汪亮巧 李雨阳 李婧 图/李雨阳 审核/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