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网组织开展2024届员工实习指导教师座谈会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日期:2023-12-29浏览:10

2023年12月28日,beat365亚洲官网于博远楼3401召开实习指导老师座谈会,学前教育专业与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全面交流2024届员工实习的具体情况,为提升教育实习效果,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实习指导教师们分别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总体情况与存在的问题。总体来看,实习单位对公司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积极肯定了实习生们谦虚好学的态度与实干敬业的精神,并有意愿与公司加大合作力度,接收更多实习生来校来园实习。员工也在为期三个月的实习中收获颇丰,在一线实践中切实锻炼、提高了师范生技能。


与此同时,实习指导教师们也针对本次实习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如在对员工的管理上,我们还应进一步完善请假制度,规范员工的请假行为。在实习过程中,指导老师要加强毕业论文与就业的指导,引导员工将实习与论文写作以及就业相结合。在实习生的分配上,考虑指导教师的专业匹配度,尽量让同一个专业的员工集中实习,便于老师与员工间的交流。


2024届员工实习工作已步入尾声,在座谈会后,我们将总结经验,完善相关制度,推动后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图 应欣悦 应欣悦 审核/吴月华 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