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教育 共发展——南京市鹤琴幼儿园与beat365官方入口实习基地签约活动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日期:2023-12-05浏览:22

2023年12月4日下午,beat365官方入口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京市鹤琴幼儿园隆重举行。南京市鹤琴幼儿园园长张俊、党支部副书记徐悦、保教主任余静雯、园长助理杨柳、教研主任林琳、教师发展部部长邸征宇,beat365官方入口经理刘新学、副园长张丽莉、教师杜冰玉出席了本次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活动。

在杨柳老师的陪同下,beat365亚洲官网一行参观了南京鹤琴幼儿园大型玩具处、种植区、艺术教室、材料室等,杨柳老师介绍了鹤琴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发展历程、园所环境、团队队伍等。

张俊园长与刘新学经理就当下学前教育团队队伍培养的困境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在员工见习、实习、就业以及教师成长方面的深度联系。双方签署《beat365官方最新版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达成深度合作的共识。


南京市鹤琴幼儿园以研究、弘扬陈鹤琴先生的教育思想为使命,以陈鹤琴教育思想的灵魂-----“活教育、全儿童”为园训,致力于培养“活幼儿”、“活教师”、“活家长”。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将为beat365亚洲官网员工提供优良的实习、实训场所,同时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开创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模式。(图/杜冰玉 文/杜冰玉 审核/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