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beat365亚洲官网一行到访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日期:2023-12-07浏览:10

11月30日下午,beat365官方入口经理刘新学、副经理张丽莉、学前教育系主任金玲、专任教师曹越星一行4人来到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考察,公司总经理陈建维、副总经理吴惠洁、中心负责人郑文涛和中心主任樊燕茹等热情接待了刘新学经理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康轩文教集团是一家从教科书事业出发,专业从事教育事业,以课程开发、培训服务与办学为核心的台资企业,目前深耕教育事业30余年,服务上百万所各类学校、幼儿园、教育机构等。座谈中,公司总经理陈建维首先详细介绍了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就公司在教育研究、学前教育、托育教育、教育培训、顾问辅导、信息化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与家庭教育等九大业务板块的教育产品及发展状况进行了说明,希望以本次校企交流为契机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成效。刘新学经理赞赏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在教育领域的耕耘发展,表示beat365官方最新版一直与南京康教文轩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考察,进一步深化与南京康教文轩在教师科研、公司产品、团队培训等方面的交流,搭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见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桥梁,实现校企产教融合发展的新高度。

会后,刘新学经理一行参观了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的玩教具展览馆、图书装订制作车间以及图书储存仓库等地,具体了解并考察了南京康轩文教的玩教具产品、图书教材、车间流程的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后期将在建立校企合作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动双方在项目研发、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有益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文/曹越星 图/曹越星 审核/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