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成果导向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beat365亚洲官网开展教学质量文化周活动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日期:2023-12-10浏览:10

为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公司产品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6日下午,beat365亚洲官网2023年度教学质量文化周系列活动在博雅楼3401会议室拉开序幕,活动由徐莉副经理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学习OBE理念,师生互评促发展。徐莉副经理强调了质量文化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组织全院教师学习了“何为成果导向教育理念”“成果导向教育的关注点”“成果导向教育的核心”等内容,并且现场指导教师完成了教师评学、教师满意度评价调查。



专业认证是契机,立德树人抓根本。在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关键时期,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专业认证工作的程序,要求全院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制定好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和课程考核方案,详细解释了申请环节中的几个重要问题以及自评报告中的几个难点,提醒全院教师做好专家入校查证的准备。

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公司产品质量,教学质量文化相关交流和研讨活动后续会持续开展,以此强化全体教师的质量意识,促进学院公司产品迈上新台阶,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人才。(文/唐丽 图/唐丽 编辑/徐莉 审核/刘新学 吴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