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成果导向 坚持质量为先——beat365亚洲官网学前教育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课研讨会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日期:2023-12-11浏览:10

为进一步加强beat365亚洲官网全体教师的质量意识,营造高质量文化氛围,促进学院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beat365官方最新版《关于开展2023年质量文化月的通知》(南特评〔2023〕30号)文件精神,beat365亚洲官网开展了以“践行成果导向 坚持质量为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学前教育系于12月5日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课研讨会”。会议由学前系主任金玲老师主持,副经理徐莉、张丽莉与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学期伊始,青年教师们积极思考,坚持OBE理念开展课程建设,并于近日以公开课的形式进行了课程汇报。张梦琴老师主讲内容是《学前儿童数学教育》中第七章“学前儿童空间与时间概念的发展与学习”;曹越星公开课内容是《教育学》中第八章“学校”;孟祥公开课内容是《家庭与社区教育》;王典公开课内容是《幼儿园课程》中第五章“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金玲主任及副经理徐莉、张丽莉、秦奕对四位教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他们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方法、互动及创新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特别强调了教学中应坚持践行成果导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有效地激发学前儿童的学习兴趣和潜能。

通过此次公开课集体教学研讨会,教师们不仅得到了专业的反馈和建议,也相互学习到了不同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教研活动对于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专业成长具有重要意义。未来,系部将继续定期举办此类活动,以持续推动公司产品水平的提升。(文、图/王典 张宇 审核/刘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