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寄考研路,金榜上岸时——beat365亚洲官网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日期:2023-12-19浏览:10

为舒缓2024届考研学子迎考压力,鼓舞备考同学士气,beat365亚洲官网于12月13日在博雅楼3401会议室举办了“礼寄考研路,金榜上岸时”的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公司党政领导和2020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为2024届考研学子们送来温暖和鼓励,活动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胡芳主持。


活动伊始,公司党总支书记吴月华从三个方面向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吴书记强调:一要对考研有正确认识,考研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和努力的过程,需要考生保持理性和冷静的心态;二要备考应有正确的心态,希望同学们在备考中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学习状态;三要保持身体健康,良好的身体状况是备考成功的重要保障。

接着,张丽莉副经理结合自身情况和大家作了分享,她激励大家说,南特同学有自己的优势,每位同学都要有信心,给自己一个好的预设,并为考研学子送上美好祝福。徐莉副经理从答题思路的角度出发,以自身丰富的经验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审题,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进行分析,提倡同学们以整洁的卷面给阅卷老师良好初印象。


随后,刘新学经理对考研学子们进行慰问。刘经理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调整好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勇敢面对考研的挑战,努力拼搏,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各位领导和老师还指出,公司非常重视考研工作,会为考研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便利条件,同学们若有困难,各位老师们定会全力帮助,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的挑战,期待大家明年春暖花开时捷报频传。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们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袋,包含“连中三元”文具套盒、心想事“橙”、旺仔牛奶、冬日暖心包(暖手蛋、口罩、消毒纸巾)等,饱含学院对考研学子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和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砥砺前行,将学院的关心转化为动力和斗志。最后,所有领导、老师和考研学子们在学院文化墙前合影留念。“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相信公司考研学子将带着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决心,以最佳状态走进考场,考出佳绩,展开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文/李维翔 图 /边玉佳/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