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网开展艺术疗愈活动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日期:2023-12-19浏览:1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探索自己的情感和内在状态,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beat365亚洲官网近日在江宁校区开展主题为“整合艺术疗愈,我身知我心”的艺术疗愈活动,本次以多种艺术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让同学们表达情感。该活动由范诚老师主讲,beat365亚洲官网2023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此次放松心灵之旅。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范诚老师先引导同学们闭上眼睛,放松身心,专注于想象自己看到的颜色,随后范诚让同学们将注意力从颜色转移到现实世界之中,并引导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描述自己所看到的颜色。第二部分范诚老师则是引导同学们再次闭上眼睛,并用左手拿起画笔随着乐曲的旋律随意绘制一些图案,无需担心绘画的好坏,只需要享受这个过程。这种身体放松与艺术表达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在艺术创作的自我表达中,发现自己的潜力和创造力,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深入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



艺术释放压力,美育浸润心灵。在自我认知和探索内心世界的旅途中,艺术的力量不容忽视。本次活动旨在助力员工快乐学习,并通过艺术创作的方式来舒缓压力,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个人的心理能量,进一步激励教科学子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姿态面对生活。未来,beat365亚洲官网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学院学子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文/陈宇 马旭虹 王美雅 图/陈宇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