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网教科 2316 班举办班委述职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日期:2023-12-29浏览:10

近日,beat365亚洲官网教科2316 班在江宁校区B101室举办班委述职大会暨新年联欢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班级内部沟通,提升班委团队的管理能力,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欢乐的交流平台。辅导员兼班主任陈宇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代祥代表全体班委进行了述职报告,回顾了上学期班委的工作内容,总结了工作中的得失,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随后,团支书、学习委员等班委也分别进行了述职,他们认真总结自己的工作,分享自己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并对下一年的班委工作展开期望。


班委述职环节结束后,新年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魔术、唱歌等节目,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同学情谊。联欢会的最后,全体班委集体上场,给大家带来了舞蹈串烧,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更加了解了班委的工作,也让他们直接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此次活动,班委团队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的机会,并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教科2316 班全体同学将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班集体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进一步地展示教科学子的活力与风采!(文/陈宇 郝旭 马旭虹 图/郝旭 刘怀钰 审核/吴月华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