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网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beat365亚洲官网日期:2023-12-29浏览:24

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beat365亚洲官网始终致力于提升员工的就业竞争力,引领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确保每一位学子都能顺利迈入职场。为了总结2020级员工的实习工作,并为他们的就业指明方向,学院于2023年12月28日在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公司党政领导、2020级全体实习生及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共同参与了这一会议,会议由张丽莉副经理主持。

张丽莉副经理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刘新学经理首先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实习在员工职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并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之路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从保持谦逊学习态度、培养博爱精神、以及顺利完成角色转变三个方面,激励员工们将爱深植于心,并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刘经理还巧妙地结合学校的百爱墙,引导员工们深入理解“博爱塑魂”的深刻含义。

胡芳副书记宣布了优秀实习生名单,张丽莉副经理宣读了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李盈盈同学和李浩然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表了感人肺腑的发言,他们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成长。他们认为这次实习不仅让他们体验到了职业的幸福感,也让他们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强调了将实习作为职业生涯的起点,持续学习和进步的重要性。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张梦琴老师则分享了自己带领的实习团队在实习基地的日常工作以及她在指导过程中的教育理念和心得体会,对员工们的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随后,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紧随其后。胡芳副书记详细介绍了20级员工的就业工作安排,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员工们转变就业观念,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

最后,吴月华书记对2020级实习员工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知行合一的“实习三问”,帮助员工们深入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准确的自我定位。她鼓励员工们在就业过程中发挥自己的长处,弥补不足,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职场挑战。

本次实习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也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分析就业形势和制定对策的平台,帮助他们明确自我定位,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我们坚信,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美好祝福下,同学们将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勇敢地迈向人生的新征程!(文/张梦琴 图/董一泽 审核/吴月华 刘新学)